漆喰塗料-漆喰塗料-漆喰台灣區域經銷-無毒塗料經銷,台北無毒塗料經銷,桃園無毒塗料經銷

首頁 > 漆喰塗料

漆喰塗料 | 塗抹要點

許多客戶可能不熟悉the刀,但是將其應用並嘗試很有趣。 特別是,如果您使用Umaku Nureru抹子, 任何人都可以輕鬆享受和塗抹該抹子。 請參考以下內容,然後觀看此視頻。

1. 如何使用抹子

軟化鐵板上的材料 將美味的Nureru放在鐵板上。 用抹泥刀或手輕輕擦拭配料,不要混合任何東西以獲得所需的柔軟度。
將材料放在鐵板上的鐵板上 將材料移至抹泥板,同時將材料朝著抹泥板彎曲表面的尖端摩擦,該抹泥板的設計使其易於戴上。
將材料施加到牆壁和天花板上 從左到右,從右下到右上角塗抹Umaku Nureru抹子, 就像在牆上摩擦一樣。
傾斜塗抹 您可以通過相對於牆壁成20度角來平滑地應用它。

Umaku Nureru非常粘。

即使您在牆上放置了很多材料,它也不會滴落。

一種方法是使用抹子來拉伸和鋪展已塗在牆上的材料。

用橡膠手套將材料從容器中取出,然後將其照原樣塗在牆上。 將隔離牆視為校園,並將其粉刷到您的內心。 塗抹,拉伸並重複。 它真的很容易塗抹,並且可以製成美麗自然的漆牆。 您不必擔心牆壁會掉下來。

打開容器時,Umaku Nureru敢於使其牢固。 如果您不熟悉抹泥刀,或者覺得它很硬,則可以用橡膠手套或抹泥刀輕輕擦拭材料,它會立即變軟,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調節硬度,因此請嘗試一下。 不會與水混合而變軟。如果您習慣了它並掌握了它的竅​​門,您會發現它更容易使用而不會產生摩擦。*根據罐的不同,粘度可能會略有不同。這不是質量問題,因此您可以照常使用它,並且可以順利完成。

每堵牆都有一個平的牆(平的部分),牆的邊緣可以說是四個角。為了乾淨地使用它,而不會留下任何殘留物,請嘗試“先塗四個角,然後再塗平壁”。塗抹四個角時,使用抹刀很方便。材料散佈到牆壁的每個角落。塗完四個角後,用優質的Nureru抹子塗刷平整的牆壁。接下來,我將解釋如何漂亮地完成轉角(內側和外側的角)。這使用了Umaku Nureru方抹子。用抹刀或抹子粉刷後,用方形抹子按每個內角(凹形部分)和外角(凸形部分)以使其平滑。方刀不是用於繪畫的工具,而是用於平整和平滑在牆上繪畫的材料的工具。

請參閱以下有關如何繪製角落的內容,然後觀看此視頻。

油漆角落 用抹子在牆角處以相同的方式塗兩次角。
用抹子的凸出部分塗抹 施加兩次後,立即在方形抹子的尖端上施加一些力。
平滑材料 抬起臀部,將材料拉下來使其光滑。
最後,用抹子將用方鐵完成的零件的邊緣弄平。
油漆角落 用抹子在牆角處以相同的方式塗兩次角。
塗在熨斗的凹槽中 施加兩次後,立即在方形抹子的尖端上施加一些力。
平滑材料 在抬起臀部時將其拉下以使材料光滑。
最後,用抹子將用方鐵完成的零件的邊緣弄平。
兩次塗抹“完成”

建議在任何基礎上塗抹Umaku Nureru(用於整理)兩次。 首先,在基底上塗一層薄塗層,以便可以擦拭。 不論第一層塗層是否不均勻,都應將其塗得盡可能薄,直到從底面看到為止。 一段時間後,第一個塗層表面將變得乾燥和半乾燥(顏色將變淺一半)。 在這種情況下,即使您觸摸塗漆的表面,該材料也不會粘附。 在那個時候,讓我們開始第二幅畫*。 在第一道塗層的整個表面上塗一層薄塗層以完成噴塗。*視舊牆而定,可能會有污漬。 在這種情況下,第二天再塗第二層。

如果第二道塗層和第一道塗層之間有縫隙,則在第一道塗層的表面上噴水(滴一些水)將使第二道塗層的塗覆更容易。

這是因為與塗覆一層薄塗層相比,塗覆兩層薄塗層使用的材料量相對較少,並且在許多情況下,規定量就足夠了。 如果您嘗試用一層塗料完成,則傾向於小心未上漆的部分並厚塗。 根據基礎,一次應用可能會導致膨脹和小裂縫。如果使用兩次,這些污漬和小裂縫將消失。

  • 1
  •  
  • 2
  •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