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漆喰塗料-漆喰台灣區域經銷-無毒塗料經銷,台北無毒塗料經銷,桃園無毒塗料經銷

首頁 >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 綠裝修

漆喰為綠裝修優質建材

「綠裝修」如今已是裝修市場上的趨勢,遵循法規使用一定比例上的綠建材,並且從設計上考慮到通風換氣、計算建材的逸散率、引進好的設備來改善室內空氣品質,都是「綠裝修」所強調的重點。

裝修完是否健康的標準,通常靠的是鼻子,透過氣味來判斷是否正在逸散著有毒物質,多達數十種的有毒氣體也無法光靠鼻子來判定,且通常有毒氣體自然逸散到安全值的時間,至少三年甚至要十五年之久。坊間還有民俗表示,裝修後用鳳梨皮與茶葉來減少裝修後的毒害,實際上這樣的做法只是用氣味在欺騙鼻子,用處不大!如此一來,長時間處在有毒的空間下,對於身體的傷害是累積、巨大的。

GD綠裝修認證以公正第三方的角度,提供健康裝修的認證,透過嚴格把關確保從裝修開始到結束的各個階段皆符合標準,不僅能解決了市場上「材料不透明」、「毒建材充斥」和「無認證體系」三大問題,也同時保護了消費者的權益。 綠裝修認證還控管「設計」、「選材」、「施工」和「完工」四個階段,達成健康的裝修,還給適合家人居住的健康空間。

PAGE TOP